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4:00,西甲第21轮比赛继续展开,皇马将在主场面对瓦伦西亚的挑战。

球队分析

皇马

在周中的比赛里面,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3比1击败了艾高恩奴,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况且那一场比赛皇马都是放上了部分的替补球员,对于球队整体的体能影响情况并不是很大。但是在冬歇期归来后的首轮联赛,皇马却被赫塔菲主场1比0击败,爆出了那一轮西甲的最大冷门,对于球队来说,不知道是否球员们在圣诞节期间放假放得有点散心,即使场上应有众多的破门机会,可是就是未能打进哪怕1球,在经历了一次失利之后,相信皇马的将士都会迅速调整状态,在下半程的赛事里面拿到足够多的分数,夺下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瓦伦西亚

周中的西班牙国王杯瓦伦西亚都是能够顺利击败低级别对手晋级,而冬歇期后的首轮西甲比赛他们与皇马一样都是全失三分,主场输给了西班牙人,使得最近多轮不败的记录作古。当然现在瓦伦西亚的排名还是在上半区,还是比较稳妥的,但是如果球队本赛季希望重新回到前四位置的话,那么将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另外现在由于杯欠债的事情搞得比较烦恼,瓦伦西亚的场上战绩受到大家关注之外,场外的消息都是比较受到大家议论的,至于他们可否在短时间内把财政状况弄好,我们还不得而知,而球队现在的目标还是在联赛继续向前冲。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一个1.25上升到1.5的让步,按照皇马在首轮的表现,其实这个让步的升级真的让大家看到了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信心,况且本赛季瓦伦西亚的客场打得不错,力度还是比较足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在周中派上替补球员打了国王杯的比赛后,回归联赛自然也有更好的体能去进攻。

个人推荐:皇马-1.5

比分推荐:3:1;4:1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