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今在主场迎战雄鹿,卫冕军雄鹿靠着当家一哥「字母哥」亚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轰全场最高的31分,力压篮网杜兰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双巨头,最终就以127:109夺胜,终止近期2连败。

  雄鹿近期饱受疫情所困,不但主帅布登侯泽(Mike Budenholzer)遭隔离,连后场大将J.哈勒戴(Jrue Holiday)也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席今对篮网的比赛,不过前役挂病号休息的「字母哥」亚德托昆波今强势复出,上场仅27分钟,17投11中高效轰下31分9篮板7助攻。

Getty Images

  雄鹿中锋波提斯(Bobby Portis)今上半场也火力全开、独揽20分,帮助球队在前两节打完以60:49遥遥领先。杜兰特半场虽然也轰下19分,不过在明星后卫厄文(Kyrie Irving)无法在主场出赛的情况下,杜兰特遭到波提斯严防,让他陷入犯规麻烦。

  易篮后,雄鹿换米德尔顿(Khris Middleton)手感爆发、单节独取12分,球队也将领先扩大到24分之多,篮网末节虽然一度将落后缩小到12分,不过雄鹿又展现恐怖的外线火力,打到对手毫无招架之力,比赛还剩将近7分钟,篮网就已经放弃把主力换下,终场他们就以18分之差吞败。

  雄鹿今多点开花,先发5人得分全上双,除了字母哥,波提斯拿下次高的25分还狂抓12篮板,麦修斯(Wesley Matthews)12分7篮板,诺拉(Jordan Nwora)则挹注13分。

  篮网方面,杜兰特仍是全队表现最佳的球员,今他19投10中,拿下29分9篮板和7助攻,抄截火锅各1,哈登15投6中拿下16分,另有9篮板7助攻,克雷克斯顿(Nicolas Claxton)14分6篮板,替补的新秀汤马斯(Cam Thomas)则有14分5篮板进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NBA》字母哥强势复出力压杜兰德 雄鹿作客扯破篮网”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