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梅西不会出战周末的联赛,本赛季法甲,梅西11场仅进1球,如今又缺席一轮比赛,梅西争法甲金靴基本没戏了。上赛季,梅西是西甲金靴,但本赛季,梅西进球效率下滑厉害。

  梅西转阴后,已经回到了法国训练,外界看好梅西能够出场,但考虑到大巴黎本赛季拿到法甲冠军悬念不大,因此,梅西在没有彻底恢复的情况下,该休息还是休息。

大巴黎宣布,“梅西、内马尔、迪玛利亚、德拉克斯勒、达尼洛·佩雷拉、库尔扎瓦、多纳鲁马和莱特蒂尔不会进入周日比赛的大名单。”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点45分,也是法国当地时间周日,梅西不会出战对阵里昂的比赛了。

此外,梅西将继续单独训练,而内马尔将在3周后恢复训练。

  在大巴黎,梅西踢得越来越“养生”。本赛季法甲,梅西11场比赛仅打进1球,这是让人瞠目结舌的数据。这样的进球效率,实在是让人没想到。上赛季,梅西还是西甲金靴。

  对于现在的梅西来说,一方面有好消息,世界足球先生前3候选人公布,梅西、莱万和萨拉赫在列,C罗无缘,梅西拿到2021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机会很大。但另一方面,2022年的梅西要努力了。除了渴望拿到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梅西还会出战世界杯,这极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因此,梅西现在比赛踢得好,不一定是坏事,如果状态调整得好,有利于他冲击欧冠冠军和世界杯冠军!梅西已经34岁,他不可能连续一周双赛拼尽全力,大巴黎实力强大,还有姆巴佩等巨星球员,法甲巨人更需要梅西在关键时刻的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