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勇士已经官宣汤普森将在1月10日复出,他将在“骑勇大战”时隔941天重回赛场。如今汤普森谈到自己的复出,他表示知道自己是谁,也知道自己有多棒,不需要用一节得到50分去证明。

作为NBA历史顶级的神射手,哪怕汤普森较之库里有一定的差距,但依然是历史级别的投篮教科书。汤普森是勇士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以及期间3次夺得总冠军的巨头成员,他之于勇士的地位与价值不言而喻。

尽管因为连续受伤已经缺席两个赛季,并且本赛季前半程的比赛也缺席,但所有人都在等待汤普森的复出,他让球迷等了太久了。

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复出问题,他也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当然知道,我自己到底是谁,我知道我有多棒。我也知道我之前取得过的成绩。我需要做多少前人未完成的事情,来重新得到尊重?我需要单节轰下50分吗?这是搞什么鬼?真的是够了,我会把这些不尊重的言论,作为我前进的动力。”

汤普森曾经有过单节37分的历史第一单节表现,而3年前的今天在勇士主场以122-95大胜尼克斯一战,汤普森曾经全场只运球4次,却奉献29中18的投篮狂轰43分。至于2016年1月对阵步行者,他曾经仅运球11次轰下60分,无愧是历史最顶级的无球选手。

作者 James23

在 “汤神谈复出:不需要单节50分证明 3年前今天仅运球4次轰43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