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太阳在上赛季曾经双杀横扫热火,本赛季首次交锋却被缺少巴特勒与阿德巴约的残阵热火吊打。保罗表现不佳是太阳输球的重要因素之一,在老牌控卫对决当中,保罗只有9中3的准星,只得到9分7助攻4失误数据,逊色于洛瑞得到14分13助攻2失误数据,且最近7场比赛6场投篮准星不足5成拉警报。

保罗本场迎来双里程悲:

其一,保罗生涯常规赛突破39000分钟大关,成为历史第41人,现役第4人。

其二,保罗生涯总进球数超越J博士欧文升至历史第63位,现役第6人。

当热火缺少巴特勒与阿德巴约双核,但他们依然是稳居东部前四席位,足见这支球队的韧性。太阳上一场成为全联盟本赛季首支达到30胜的球队,但面对极具韧性的热火对垒,太阳却打出极为悲催的表现,被对手连续压制吊打。

太阳上半场狂丢71分,前两节已经落后21分差距,且一度被热火拉开27分差距。保罗并未能够激活太阳的团队攻势,哪怕艾顿、克劳德与麦基3大主力回归,但太阳的表现反而是变得糟糕。保罗前两节4中2只得到7分4助攻,整体表现尚可,也是符合他本赛季的一贯组织为主表现。

奈何,进入下半场保罗效率下滑,他后两节只有5中1仅得到2分表现,却下半场只有3次助攻进账。即便是太阳一度在末节开局迫近比分,却很难阻挡洛瑞连续妙传激活热火攻势,太阳再度被拉开差距溃败输球。

保罗本场在进攻端与组织端的表现均是被洛瑞完爆,且保罗的失误数还比洛瑞多,无疑是颇为罕见之事。所幸,保罗借助本场送出7次助攻,他本赛季合计已经送出390次助攻,39场比赛正好场均10次助攻,继续领跑本赛季助攻榜,成为太阳输球之战为数不多的安慰。

作者 James23

《双里程悲!保罗下半场仅2分遭洛瑞完爆 7战6场准星不足5成》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