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45,法甲第20轮比赛继续上演,里昂将在主场面对巴黎的挑战。

球队分析

里昂

在最近的4轮联赛里面,里昂全部都无法取得胜利,现在排名第11位,距离球队的目标前四还是比较远一些,但是联赛还剩下半程的比赛,需要追赶的话还是有机会的。其实里昂在最近的比赛里面缺乏的东西是进攻,连续多场被对手逼平,或者被进球后无法攻破对手球迷,对于近几个赛季火力较猛的他们来说,本赛季确实是缺少了前场稳定得分的球员。在德佩出走巴萨后,球队前场再也无法找出一位能够成为进攻核心的球员。另外球队现在部分的非洲国脚已经回到国家参加非洲杯,所以目前队内的阵容还是有一定的缺失的。

巴黎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黎主场2比1击败了里昂,拿到了心理上的优势,而且最近球队在8场比赛里面都能够保持不败,算是一个比较稳健的状态。但是现在对内多名球员由于伤病或者新冠无法登场,都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目前巴黎前场能够倚重的一点就只剩下姆巴佩了,他在周中的法国杯里面都上演了帽子戏法,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好状态。由于现在巴黎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都有比较大的优势,暂时还是无需担忧后面的球队马上就会冲上来的,压力还是不大,加上本赛季巴黎的重心是欧冠比赛,他们懂得如何在联赛里面轮换阵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黎一个0.75下滑到0.5的让步,其实两队现在都是短兵少将的情况,但是凭借现在巴黎的实力和排名都是碾压里昂的,为何让步会进一步下滑。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25的数字,两队的防守最近都不是特别好,加上一个较大的数字,估计是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

个人推荐:里昂+0.5

比分推荐:2:2;3:3

大小球推荐:3.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