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55,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曼联将在主场面对维拉。

球队分析

曼联

在上一轮的英超联赛当中,曼联0比1输给了狼队,也是朗力克上任以来首次在联赛吃到败仗,其实在场面上看,曼联打得真的非常难看,首先是中场无人能够把球很好的分到前面,即使卡瓦尼首发出场,但是却未能获得一脚射门。总体来说,现在的曼联在战术打法上非常保守,基本上难以压着对手去攻,哪怕是实力低于自己的球队。本赛季曼联的目标是前四,如果这样打下去确实也是危险。当然足总杯也是一项英格兰的传统杯赛,这个冠军的分量在这里都是比较足的,就看看曼联想不想在本赛季拿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冠军了。

维拉

哪怕是杰拉德的降临,维拉在最近的情况都是比较糟糕,联赛方面迎来了两连败,上一轮更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布伦特福德2比1逆转击败,球员们的士气也是比较低迷。球队暂时排名中游,没有马上抢分的压力,可能会把一些心思放在足总杯上面。不过大家都清楚维拉主帅杰拉德在效力利物浦时对于曼联就是世仇,现在交手都是会分外眼红的,加上巴萨的库里尼奥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到维拉,对于球队在中场的实力都是有所加强的,所以本场比赛库里尼奥确实是有机会实现代表维拉的首秀,再次与杰拉德合作,相信两人会再度擦出火花。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1下滑到0.75的让步,其实按照道理,曼联的实力确实更强,唯独是本赛季首次面对维拉是输了0比1,市场或许不看好曼联能够继续取胜。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下滑到2.5的数字,曼联最近的攻击力确实不强,加上维拉想晋级都会死守曼联,进球数肯定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曼联-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