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将有勇士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1,30胜9负,胜率为76.9%。勇士近期战绩并不稳定,近四场比赛输了两场。上一场比赛14分优势拿下骑士,避免遭遇常规赛三连败。库里28分5篮板5助攻,克莱复出首秀拿到17分,普尔14分,全队合计四人得分上双。克莱回归第一战状态相当不错,对于勇士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此役勇士遇上状态大好的灰熊,又是客场出击,这场比赛并不好打。

另外,勇士现阶段的阵容虽然比较齐整,但追梦格林因为在上一场比赛开始前的热身训练中受伤,这场比赛面对灰熊的比赛他不会出战,追梦格林作为球队的进攻枢纽与防守核心,他对于勇士队来说还是非常关键的。在少了他的情况下面对灰熊,勇士队的防守质量与进攻的流畅性可能会大打折扣。

孟菲斯灰熊

灰熊目前排西部第4,28胜14负,胜率为66.7%。灰熊近期战绩大好,近十场比赛只输了一场。上一场比赛8分优势拿下湖人,豪取常规赛九连胜。贝恩23分,贾伦-杰克逊21分,莫兰特16分,全队合计六人得分上双。队内王牌莫兰特得分并不算多,不过灰熊还是依靠多点开花的进攻态势拿下了近期表现不俗的湖人。可见灰熊并不是一支单靠莫兰特的球队,其他球员一样可以扛起进攻重担。

本赛季灰熊队能打到现在这个成绩是很多人都预料不到的,本赛季的灰熊全民皆兵,进攻端的表现尤为出色,场均得分112.1分排名联盟第3,同时他们还是联盟中篮板球最好的球队,场均48.2个篮板排名联盟第一。而且面对勇士,灰熊在心理方面丝毫不惧,最近5次交手灰熊拿下了3场胜利。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1.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还是相对合理的,毕竟灰熊队现在有9连胜的热度,勇士队这边虽说近期状态不算好,但整体实力摆在那里。1.5分的让步对于他们来说是有机会打出的。

大小分是一个219.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火力都有所保证,而且双方都各自有防守尖兵缺阵,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对轰大战。

个人推介:勇士-1.5

大小分推介:21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