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曝国足100多人申请赴越南签证 陈戌源春节亲自带队

  北京时间1月11日,来自越南媒体thanhnien透露,国足代表团已向越南有关部门提出多达100多人的入境签证申请,其中就包括陈戌源。这也意味着陈戌源,基本确定将亲自带队在春节期间,赴越征战12强赛。

  此前的12强赛,国足代表团出征迪拜的人数就多达90多人。而中国男足新帅李霄鹏已经公布了一份52人的国足最新集训名单,这52人应该不会全部随队出征,李霄鹏将会在内部教学赛中根据球员状态和战术需要,淘汰部分国脚。

高度重视!曝国足100多人申请赴越南签证 陈戌源春节亲自带队

  中国男足将在12强赛第8轮迎战越南男足,而比赛时间则是在2月1日的农历大年初一晚上8点。据悉,中国男足一行人将会在1月27日在12强赛客场挑战日本队,结束这场比赛后,球队计划1月28日从东京成田机场乘坐专机(ANA航空公司的NH879、B789航班),离开日本前往越南,全队预计将于越南当地时间28日晚23点,抵达河内内排机场,备战2月1日客场与越南的比赛。

  而在结束与越南队的客场比赛之后,中国男足将在当晚分组离开越南。第一组将乘坐东航MU7156、A321航班于2月3日凌晨抵达上海,其余组将乘坐商业航班离开越南,其中就包括踢完世预赛后需返回欧洲,和巴西联赛的国足球员。

  12强赛前6轮比赛,中国男足6战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而越南男足则还没有获得过1场胜利。由于两队都基本无缘世界杯,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双方的“荣誉之战”。首回合交锋中,中国男足凭借武磊的补时绝杀, 3-2艰难击败越南男足。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