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20轮比赛当中,副班长莱万特凭借索尔达多和莫拉莱斯的进球,以2-0击败马洛卡,拿下本赛季在联赛当中的首场胜利,成为五大联赛当中最后1支斩获联赛首胜的球队!

  莱万特本赛季在联赛当中表现糟糕,在之前的19轮比赛当中,球队仅仅取得8平11负的成绩,排在副班长的位置,是西甲赛场,也是五大联赛98支球队当中仅有的一支还未在联赛当中获胜的球队!

  此次对阵实力一般的马洛卡,从比赛一开始莱万特就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虽然上半场未能攻破马洛卡的大门,但是在场面上完全压制对手!

  下半场刚刚开始不久,索尔达多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马洛卡罚丢点球,比赛最后时刻马洛卡大举压上,莱万特打反击成功,替补登场的莫拉莱斯帮助球队扩大比分,锁定胜局!

  直到比赛第20轮,莱万特终于迎来本赛季在西甲赛场的首场胜利!目前球队以1胜8平11负的成绩,积11分依然排在副班长的位置,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但是这场胜利至关重要,期待莱万特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有出色的发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