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2日,开拓者球员利特尔更新社媒,回应自己鱼跃抢球弄伤欧文的动作。他强调自己不会故意伤人,如果再来一次,他还会选择这样做。

“我绝不会故意伤害任何人,我对凯里(欧文)怀有最大的尊重!”利特尔写道:“但是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动作,那说明你们有妄想症,再来一次,我还会这么做的。我才不管你们说什么。”

利特尔转发了欧文采访时谈论这一动作的言论。当时欧文指出这个动作完全没有必要。欧文说:“他并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但那个动作有些鲁莽,完全没有必要。我有可能因为这个动作脚踝骨折或者发生一些更严重的伤病的。这种动作不应该存在于我们的比赛中,我了解利特尔很积极,但这个动作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显然,利特尔并不认同欧文的观点,他认为自己是冲着球去的,就算下次再有类似的情况,他也会这么去做。

根据篮网官方公布的最新伤情,欧文左踝扭伤,出战公牛成疑。此前,欧文曾表示自己可以打对公牛的比赛,但篮网方面的报告说明球队依然持谨慎态度,欧文能否出战,应该要到赛前才能决定。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