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将有湖人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

球队分析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目前16胜27负排名西部第12,距离第10的位置已经渐行渐远了,目前已经有了1.5个胜场的差距。国王队近期的状态非常低迷,遭遇了一波5连败,而且阵容方面有很大的漏洞,霍姆斯与琼斯两位内线都无法出战明天的比赛,上一场面对缺兵少将的骑士,他们主场108-109惜败,福克斯表现低迷,15投只有4中,新赛季他的不稳定是国王战绩不稳的主要原因,本赛季福克斯的三分命中率低至24.7%。

本赛季的国王队由于球队没有赢球文化,尽管赛季初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后续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被打回了原型,而且在更换过多任教练之后,他们始终无法建立起有效的防守体系,这导致了他们近期已经跌出了西部前十,季后赛的前景不容乐观。

洛杉矶湖人

湖人目前21胜20负排名西部第7,戴维斯因为膝伤还未归队,不过近期湖人队的状态不错,最近5场赢下了4场,上一场面对灰熊119-127输球,连胜遭到了终结。近期湖人队的阵容已经非常齐整了,除了戴维斯与纳恩之外,并没有什么伤员。詹姆斯近期状态火热,最近10场比赛场均34.4分,是湖人队战绩回暖的重要保障。

近期湖人队的状态是不错的,但队伍之中也存在了问题,年轻结构偏大这个问题是无法改变的,而近期队伍内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球员的发挥有些乏善可陈,虽然有蒙克这个亮点,但威少始终无法找到最佳状态,而且面对强队,湖人一般都很难赢下比赛。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4.5分的让步,两队目前的排名与战绩有一定的差距,而且国王队近期有些伤病影响,尤其是在内线有很大漏洞,此外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了,湖人队赢下了最近的两场,这场比赛湖人队有希望再次面对国王拿到一场胜利,并且有机会打出一场4分以上的胜利。

大小分是一个231.5的界线,两队近期都是攻强守弱的球队,而且两队近期的比分都比较大,这场比赛看起来一场对轰大战在所难免。

个人推介:湖人-4.5

大小分推介:23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