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月11日,国际足坛传来噩耗。土耳其国脚、效力于土耳其科尼亚俱乐部的艾哈迈德·尤马兹·卡利克在一场车祸中丧生,年仅27岁。

  根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早上9点,卡利克驾驶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失控,最终发生了车祸。汽车从车道上翻了下去,掉进了旁边的沟里。虽然急救人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但他们还是没能拯救卡利克的生命,在车祸现场他被宣布死亡。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事故发生时车上只有卡利克一人,他的遗体将被安葬在埃尔马达格公墓。

  据悉,卡利克当时正在休假,驾车前往自己的故乡安卡拉,更令人心碎的是,他原本准备在2月份举办自己的婚礼,今年2月26日还将是他28岁的生日。卡利克这次前往安卡拉就是为婚礼进行一些安排,如今却与未婚妻天各一方。在2015年至2017年,卡利克曾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8次。2016年欧洲杯,他还入选了土耳其国家队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在悲剧发生后,科尼亚俱乐部发文悼念:“我们对于失去卡利克深感悲痛,他加盟球队的第一天就赢得了球迷和这座城市的爱。我们向所有相关人表示哀悼,特别是卡利克的家人们。”

  前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与卡利克曾一起效力加拉塔萨雷,他也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悲痛:“听到这个消息太难过了,我很震惊。我原以为死亡跟你一点都不沾边,兄弟!愿上帝让你的灵魂在天堂安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