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奇才112-106击败魔术,库兹马得到19分10篮板9助攻,只差1次助攻就能完成生涯首次三双。赛后,美媒晒出比赛结束前一幕,库兹马本有机会送出第10次助攻,但15号秀基斯珀特有机会不投,再次传球,让库兹马非常不满!

终场前38秒,库兹马突破内线,把球传给底角的基斯珀特,而基斯珀特没有出手,又把球传给45度角的波普,波普三分出手不中。慢镜头显示,基斯珀特传球的一瞬间,库兹马非常生气,冲着这位新秀大吼,而且前方记者透露,库兹马喊道:“拜托!科瑞(基斯珀特)!”

两位解说员看到库兹马的这一反应都乐了。他俩不约而同地感慨道:“他知道(就差一次助攻三双),他当然知道,怎么会不知道呢!”

库兹马一边往回跑,一边还沮丧地拍了拍手,因为他知道自己应该没有机会拿到这个三双了。

自从被湖人交易到奇才后,库兹马发挥出色。赛季至今,库兹马打了39场比赛,场均15.6分8.6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45.2%。除了错失三双,库兹马还错失了连续第9场比赛得分20+,在这场比赛前,库兹马连续8场20+,其中包括一场27分22篮板的表现。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