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会活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样子吗?

  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们往往会改变自己的一些看法,曾经的想法遭到覆盖,于是渐渐被自己遗忘。不过,现代科技常常能帮助人们寻回记忆,比如曼城球星福登最近就被唤醒了一段自己10岁时的记忆。

  近日,有人翻出了一段福登在10岁时接受采访的视频,当时福登是曼城青训梯队的一名小球员,他对着镜头谈起了自己对时任曼城一线队球员巴洛特利的看法:“他(巴洛特利)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在场下的态度是非常糟糕的。”

  巴洛特利在2010年夏窗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随后他成为了球队的重要球员,11-12赛季最后一轮正是他助攻阿奎罗完成绝杀帮助曼城赢得了队史的第一座英超冠军。

  福登的评价非常尖锐,也非常正确。当年,巴洛特利虽然在球场上表现出色,但在球场之外却是一塌糊涂,违反纪律如家常便饭的他最终被曼城队扫地出门,其职业生涯也早早走进了下坡路,近年来他已远离了高水平联赛的舞台,目前效力于土耳其的代米尔体育队,要知道巴神今年也才31岁啊。

如今福登也来到了巴洛特利当年的年纪,既然他早在10岁时就看穿了巴神的问题所在,那么他有引以为戒吗?

  现年21岁的福登上赛季为曼城队送出了16球10助的两双数据,本赛季他延续了这样的表现,目前已为球队20次登场,贡献了7球6助。

  在上个月曼城对阵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福登与格拉利什被安排担任替补,并没有获得登场。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这两位球员被按在替补席上并不是出于阵容轮换的考量,而是因为两人在场外做出了违纪行为。在此之前,有媒体登出了福登与格拉利什两人在比赛前晚逛夜店的画面。

  赛前逛夜店已经不是福登第一次被曝出丑闻了。前年英格兰队前往冰岛比赛期间,福登曾与格林伍德一起约了两位冰岛女孩进入自己房间,此事导致他在当时被踢出了英格兰队。

  福登18岁就当了父亲,如今更已是儿女双全。或许,福登应该想想自己儿时批评巴洛特利的话,给自己的孩子们做个榜样,这大概也是此次有人会翻出他这段陈年采访视频的目的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