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C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北京首钢大胜吉林男篮,结束2连败。这场比赛林书豪出战29分钟,投篮11中4,其中三分球4中2,罚球4中4,拿下14分2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还有4次失误,正负值高达+25全场最高。在上一场0分之后,作出了回应。

  虽然比赛一上来林书豪的抛投不中,当他很快就抢断琼斯,然后在反击中接到翟晓川的传球之后投进三分球,打开得分账户。林书豪的长传球很精彩,可惜快下的田宇翔没有上进。林书豪在琼斯防守,出手没有投中。短暂休息之后,重新上场的林书豪助攻朱彦西跳投得分。林书豪接球被钟诚直接扑抢犯规,他两罚全中。除了得分之外,林书豪还抢断琼斯和钟诚,同时压哨助攻翟晓川上篮得分,首节在林书豪的带领下,北京首钢领先对手10分。

  第二节,林书豪还抢断了崔晋铭,防守端很积极。林书豪突破之后传球,雷蒙直接不停球出手三分命中。随后林书豪又助攻翟晓川外线和上篮,连得5分。接到范子铭的回传之后,林书豪外线手起刀落,命中三分球。林书豪强突崔晋铭,他背运走右侧挤到篮下回头妙传,让丘天轻松吃饼。当队友田宇翔遭到逼抢的时候,林书豪救回来突破上篮打进。上半场林书豪砍下14分2板7助的同时还有4次抢断,首钢的优势已经来到16分。

  第三节,林书豪继续首发,他的三分球和抛投都不中,范子铭补篮得手。随后林书豪失误,被琼斯抢断,对手快速反击打进。林书豪传球,助攻范子铭打进。随后林书豪被换下,这一节北京首钢的优势拉大到22分。

第四节,北京首钢的优势依旧在拉开,胜负悬念提前消失,所以林书豪没有出战。

  可以看出在经历了上一场0分的尴尬表现之后,林书豪很快就调整到了自己的心态和比赛节奏,这场比赛通过开场的三分球找到感觉,随后又通过积极的防守不断帮助到球队,这也是很重要的。林书豪在攻防两端都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这还是在他被包夹、重点限制的情况下做到的。

  所以林书豪强势反弹,证明了自己,也期待接下来林书豪更加稳定的表现,争取可以继续带领球队前进,冲击战绩榜前列,然后在季后赛前找回巅峰状态,带领北京首钢取得好成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