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2日,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兰斯-史蒂芬森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使用的依然是联盟的困难条例。此前,他们曾在1月2日和史蒂芬森签下第一份10天合同,合同到期后,史蒂芬森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新的机会。

数据显示,重新为步行者效力的5场比赛,史蒂芬森场均贡献14.2分3.2篮板5助攻。最近3场比赛,他的状态尤其出色,一共得到60分,场均贡献20分4篮板6.7助攻,投篮命中率54.5%,三分命中率47.1%,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替补出场打出这样的表现。熟悉的空气吉他,再一次弹起!对篮网一战,他轰下30分,首节就得到20分,成功抢戏复出的欧文。

步行者留下史蒂芬森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让大家有些意外的是他们没有直接和史蒂芬森签约到赛季结束,而是签下了第二份10天合同。上周,美媒报道称步行者计划签约史蒂芬森到赛季结束,但步行者最终选择再签10天合同。

美媒clutchpoints指出,步行者如此运作,并不意味着球队最终不会留下史蒂芬森,他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值得签约到赛季结束。名记斯坦恩也表示他有望长期留队:联盟消息源重申,史蒂芬森表现出色,步行者预计在10天合同期结束后再次留下他。

史蒂芬森在步行者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效力4个赛季后,转战黄蜂、快船、灰熊、鹈鹕、森林狼、步行者、湖人、老鹰。本赛季是他第三次为步行者效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