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篮网和勇士整体的表现都不佳,他们因为糟糕的成绩而让出榜首的位置。这个赛季篮网和勇士的目标都是总冠军,他们也一度是东西部表现最好的球队,但可惜近期核心的回归、伤员增加,都让他们的战绩出现了波动,堪称是同病相怜。

均跌至第二;

  目前勇士的战绩是30胜10负,位居西部第二名,落后榜首的太阳1个胜差。篮网25胜14负,落后第一的公牛2.5个胜差。两队的共同点在于他们一度都长期处于榜首的位置,但都已经被主要对手反超,滑落到次席。

4战1胜+7战2胜;

  近日勇士的战绩是4胜1胜,篮网是7胜2胜,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段时间联盟中只有2支球队没有在本赛季吃到过连败,那就是篮网和勇士,而近期他们的糟糕表现均有连败出现,所以联盟已经没有了从未连败过的球队了。

  勇士4战1胜,今天又输给了莫兰特的灰熊,这个赛季灰熊这样有冲击力、有活力的球队已经成为了勇士的苦主。篮网这边最近表现挣扎,他们面对强队的时候办法不多,屡次败北,表现不佳。

核心归来均吃败仗

  两队都在近期迎回了核心,欧文复出可以出战篮网的客场比赛,但因为他不打疫苗的原因,所以在纽约的主场比赛无法出战。复出之后的欧文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也带队击败了步行者。

  勇士这边的克莱,伤缺941天之后归来,表现也不俗,不同于欧文不参加主场比赛,克莱暂时不参加背靠背。值得一提的是两大核心复出之后,都吃到了败仗,其中欧文所在的篮网输给了开拓者,而克莱的勇士不敌灰熊,两大顶级球星堪称是同病相怜。

大将受伤;

  勇士和篮网目前都有大将受伤,追梦格林在克莱复出的比赛中热身赛的时候就受伤了。而篮网的哈登因为伤病缺席了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哈登和追梦格林对于篮网、勇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他们缺席的比赛中,球队也都吃到了败仗。

均有长期受伤球员;

  两队还有共同点,那就是队内都有长期缺席的大将,篮网是阿德和乔哈,勇士是怀斯曼。乔哈的伤病已经比较长的时间了,他是可以在本赛季回归的。勇士的怀斯曼,前段时间他的高中球衣退役仪式,勇士全队出席,他也在努力的恢复当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