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NBA巨星皮蓬和小10岁妻子拉尔萨的离婚案正式结束,在指责对方出轨的情况下,皮蓬仍愿意抚养双方的小孩,就此,皮蓬的第二段婚姻结束。包括名正言顺的小孩和私生子,皮蓬一共有8个子女。

  皮蓬是公牛王朝的主力成员,他与乔丹一起,帮助公牛6夺总冠军。职业生涯,他7次入选全明星,还拿到过全明星赛MVP。2004年,皮蓬退役。2005年,皮蓬的33号球衣在公牛退役。在17个NBA赛季中,皮蓬共得到了18940分。

当然,皮蓬的职业生涯也赚翻了,他的总薪水约合人民币7亿,这让他有足够的资本在退役后挥霍。

  如今,皮蓬和小10岁的妻子拉尔萨正式离婚,本来,在1997年结婚时,两人是恩爱的一对。但2016年,皮蓬要求离婚,不过还是和好过。2018年,变成了拉尔萨要求离婚。如今,两人彻底分道扬镳,但皮蓬愿意抚养2人所生的2个小孩(未成年),还有2个小孩已经成年。

  不过,对于拉尔萨,皮蓬不客气。此前,拉尔萨被曝出轨森林狼后卫比斯利,后者入狱后,皮蓬还嘲讽拉尔萨,“你继续和这样的罪犯玩吧!”

  皮蓬有2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青梅竹马的凯伦,1988年,两人结婚,但1990年,两人就离婚了。拉尔萨是第二任妻子,比皮蓬小10岁,是一名模特,两人育有4个小孩。

此外,皮蓬还有2个私生子。

  皮蓬才56岁,相信,爱情还会在皮蓬身上滋生发芽。皮蓬花心是出了名的,除了结过2次婚,他还有5段恋爱关系。2010年,皮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和2个女孩在一起,让当时的妻子拉尔萨倍感愤怒。不过,皮蓬并没有老实,如今婚姻宣告破裂。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