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21赛季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在梅阿查球场打响,上赛季意甲冠军国米和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尤文展开争夺。上赛季被国米终止连冠纪录后,本赛季尤文持续下滑,国米则是越战越勇,上周末他们击败拉齐奥勇夺意甲8连胜,继续领跑榜首,而尤文现在则是争四都有问题。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尤文客场凭借迪巴拉的点射建功1-1绝平国米。

  开场后国米很快占据上风,不到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内切摆脱防守后挑传中路,哲科抢点头槌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国米右侧角球机会,恰尔汗奥卢罚到后点,德弗里头球攻门,马丁内斯插上门前一撩没有碰到球,皮球击地后稍稍偏出门柱。第11分钟国米卷土重来,巴雷拉强行杀入禁区右侧被基耶利尼推倒,但主裁并无表示。

  场面极其被动的尤文反倒是先下一城,第25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右路强行突破防守下底传中,后点莫拉塔争抢中将球卸下,随后他禁区边上闪出空当后挑传门前,麦肯尼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地后弹入球门左下死角,尤文1-0首开纪录。落后的国米攻势更猛,可惜恰尔汗奥卢的两次大力世界波都未能把握住。

  第34分钟,国米前场右侧边线球掷出,连续传递转移到左侧,佩里西奇禁区前沿脚后跟巧妙一磕,哲科禁区内抢点被德西利奥放倒,主裁这次判罚了点球。马丁内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国米1-1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尤文加强进攻,第47分钟,尤文左路发动进攻,拉比奥特突破下底倒三角传中,前点众人都没有抢到皮球,后点无人防守的贝尔纳代斯基获得绝佳机会,只不过他的低射稍稍偏出了门柱错失良机。

  第58分钟,国米左路快速反击,恰尔汗奥卢45度角精准传中,后点邓弗里斯后排插上强力头槌攻门,只听“嘭”的一声皮球被横梁挡出来,尤文逃过一劫。比赛尾声阶段桑切斯替补登场,补时第3分钟,尤文疑似点球,麦肯尼禁区内抢点时摔倒,主裁经过VAR确认后没有吹罚点球,双方90分钟常规时间内再度战成1-1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踢得很沉闷,都难以制造杀机,直到第120分钟,国米前场左侧一连串精妙配合,迪马尔科策应45度角传中,鲁加尼和基耶利尼解围时配合失误,被达米安上抢将球一挑,桑切斯插上胸部将球一卸,随后门前顺势推射得手,帮助国米2-1压哨绝杀尤文。进球功臣桑切斯开心地脱衣庆祝,他也是拿下了本场比赛全场最佳。最终国米成功逆转绝杀尤文,夺得2021年意甲、超级杯双冠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