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4日,老鹰和尼克斯达成一笔交易。老鹰得到诺克斯、2022年黄蜂的受保护首轮签,尼克斯得到雷迪什、所罗门-希尔和2025年的次轮签。随后,The Athletic跟进报道,湖人也曾希望得到雷迪什,并愿意出价两个次轮签,但最终没能打动老鹰,因为老鹰始终想得到一个首轮签作为回报。除了湖人,步行者、骑士和活塞也曾有意雷迪什。

雷迪什身高2米03,体重98公斤,是2019年的首轮10号秀, 本赛季场均11.9分2.5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40.2%,三分命中率37.9%。雷迪什才只有22岁,湖人看中了他的身体素质和潜力,但老鹰坚持索要首轮签,让湖人未能如愿。

和上赛季的表现相比,雷迪什在投篮能力方面有明显提升,此前他曾被调侃是老鹰的“寒冰射手”,2020-21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6.2%,但本赛季,雷迪什外线投射进步明显,场均命中1.7个三分球,而且三分命中率达到37.9%。

此前有报道称,湖人的交易目标包括活塞的格兰特、步行者的特纳以及猛龙的小特伦特,但得到这些球员的难度都不小,因为湖人实在欠缺有吸引力的筹码。美媒报道称,湖人最可能交易的有形资产是霍顿-塔克、纳恩,如今他们也在探索小乔丹、霍华德和贝兹莫尔的交易价值。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