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可能赛季报销,小卡不愿提前回归快船本赛季完了

根据NBA最新消息,考瓦伊-莱昂纳德可能就是本赛季不再回归,而快船要惊扰百万。

主要还是保罗乔治的伤病可能影响更大一点,他是食指撕裂了,最少需要休息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基本上就可能是接近于赛季报销了。

大家知道浓眉的情况,他不用做手术,不用做手术肯定就不是很严重的伤,所以恢复的能回来。但是保罗乔治看来受的伤是比较严重,另外就是小卡的话,大家知道小卡,一个赛季都让我休息了,那我就休息一个整个赛季就算了,所以说主要还是保罗乔治就伤了,如果保罗乔治没伤的话,这赛季快船能打进前六,他们是完全可以进入季候赛的,那会小卡可能投季后赛的几场回归,找找感觉也是有可能的。

但现在保罗乔治都报销了,最多养一年,今年的10月份咱们明年再战,咱们完全得的快船是否会有更高的可能,咱们咱们也养一个赛季,保罗乔治这伤也不好,再养一个赛季,相信这半没他也一时半刻也死不了,勇士养得多好,花也花好几十最少得花几二十来个亿了,快船这么些年,肯定是不赔钱的,在洛杉矶赔不到钱,但是玩半天就去年已经玩到最好成绩了,在双盒带领下快船的战绩已经是相当不错了,他们主要是来会影响比较大,因为怕掉了老李罗斯那样的人,那肯定给冒他了吗,给out 了。

然后泰伦卢带的是非常好,今年保罗乔治就带着带进了前六前五,有的时候前四的战列,小卡回来双核,想想快船在今年再进行一波小小的操作,明年可以说前途是不可限量的,他们休息的话来年肯定足,看湖人老山都累的快死了,勇士休息两年什么战绩,第一。太阳现在已经开始损耗了,老保罗已经开始损耗了,可以说,但是他之前厚积薄发那么多年没入季后赛,所以说综合这些原因,快船如果是提前摆烂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当然也不叫摆烂,没准人家也可以打进季候赛,但是挺难的我觉得,如果双核都不在,主要还是因为保罗乔治受伤比较严重,可能这就是真的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