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勇士99-118惨败雄鹿。面对卫冕冠军,勇士尽管有克莱和库里,但字母哥状态出色,勇士防不住联盟第第一人。这场比赛,勇士被打回原形,他们想争夺总冠军,任重道远。赛后,库里笑了,他平静的接受惨败。

  本赛季,勇士一度排名西部第一,如今,克莱也回来了,勇士球迷十分期待。但是,勇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此前,他们就输给了灰熊。如今,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雄鹿。

  面对字母哥,勇士全队一点办法没有。上半场,勇士38-77落后雄鹿。39分分差,这是本赛季勇士落后最多的一场,此外,自1962年从费城搬到加州之后,勇士遭遇半场落后最大分差。

  第三节,即便克莱命中3个三分球,但雄鹿也是多点开花,本节还没打完,勇士就撤下全部主力,鸣金收兵。场面,库里很沮丧,但也无可奈何。这场比赛,属于字母哥!

  第四节,即便库里、克莱都不上了,但字母哥还在上,他要拿三双,最终如愿以偿。最终,字母哥拿到30分12篮板11助攻,这也是字母哥赛季第3个、生涯第28个三双!不过,字母哥只出场了不到30分钟。字母哥职业生涯常规赛三双次数已经追平乔丹,并列历史第17位。

  库里比较低迷,三分球6中2,仅得12分。克莱11投3中,得到11分。第三节末,克莱走回了更衣室,他继续接受治疗。对于克莱来说,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来,对比巅峰期还有很大的差距。

最终,勇士惨败!此役,勇士被打回原形,想要冲击总冠军,他们还有明显的短板,也需要更加出色的库里和克莱。

在西部,勇士排名第2,太阳高居第1。东部方面,雄鹿排名第4,但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作为总冠军,他们不容忽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