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BA常规赛辽粤二番战中,韩德君和威姆斯发生了冲突。威姆斯突破的时候肘击到了韩德君,后者痛苦倒地,随后起身两人发生冲突,之后被众人拉开。两人均夺权被驱逐,而韩德君和威姆斯在今天也吃到了罚单,韩德君被禁赛7场,罚款20万,威姆斯禁赛5场,罚款14万。

  韩德君当时的面部都被打变形,如今消息传来,韩德君初步确诊鼻骨骨折,眼球出血水肿,视力受损。他将将离开长春赛区进行治疗,返回沈阳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伤病。

  其实在赛后发布会,辽篮主帅杨鸣就谈到了韩德君的伤病,称鼻子一定是骨折了,眼睛睁开也费劲。如今初步诊断发现是鼻骨骨折,眼球出血水肿,视力受损,这对于韩德君和辽篮的影响都是很大的。

  这也就可以理解为何一向脾气很好的韩德君居然在赛场上追着去打威姆斯,这样的情况在韩德君的职业生涯中是很少出现的,以往韩德君给人的印象就是“功夫熊猫”憨憨的形象,这次确实是被对手打得很厉害。

  当然眼下两人都被CBA联盟处罚,主动动手的韩德君吃到了本赛季最大的罚单,他也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代价。也希望接下来的韩德君可以回到沈阳之后安心养伤,争取结束禁赛期之后早日重返赛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