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称梅西希望回到巴萨,但很快就有报道称这是无稽之谈,虽然梅西在大巴黎没有想象中的顺利,进球和助攻相比起巴萨时期差距比较大,但要知道的是梅西和大巴黎是有合约在身的,况且双方也仅仅合作了半年,一个赛季都没有结束,所以被不存在梅西在大巴黎不满,希望回到巴萨。

  梅西的薪水虽然很高,但他给大巴黎带来的效应和影响也是很大的,这其中根据外媒报道显示,因为有了梅西的加盟,大巴黎新增八家赞助商,饮料巨头等等。同时还有多家赞助商已经与大巴黎续约,他们看重的就是梅西加盟之后的影响力。梅西斩获第7座金球奖,还是以大巴黎球员的身份拿下的。而相比起来,梅西的前东家巴萨的影响力和广告效应是直线下滑的状态。

  同时梅西让巴黎的球衣销量增加了30%到40%,据悉一件梅西球衣140欧元,大巴黎可以拿到30欧元左右的收入,仅仅这一项,梅西的年薪就差不多赚回来了。要知道的是梅西还是自由身的身份来到大巴黎,没有花费俱乐部任何的转会费,所以大巴黎只需要承担梅西的年薪和签字费就可以了。

  至于俱乐部的具体营收层面,大巴黎俱乐部商业部门的主管马克·阿姆斯特朗透露,巴黎2021年的收入比2020年增长10%。很显然这其中梅西占据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毕竟在姆巴佩不续约,上个赛季还丢了法甲冠军、无缘欧冠冠军的情况下,大巴黎2021年应该是呈下滑的趋势。但因为有梅西、唐纳鲁马等人的加冕,俱乐部的收入明显增加。

  至于梅西球场上的表现,截止到目前,梅西在16场比赛中打入6球,助攻5次,虽然和他在巴萨时期的表现有一些差距,但考虑到需要适应新的球队和战术、还有新的联赛风格,这样的表现已然不错,还需要进步。

也期待接下来梅西在大巴黎的表现,争取在场内外都取得巨大的成功,带领大巴黎拿下欧冠冠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