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尽管勇士用一场42分大胜吊打东部第一的公牛,但库里的个人危机还没有解除。本场库里命中4记三分,他只有15中7的准星得到19分,库里已经连续9场比赛投篮准星不足5成,继续刷新生涯最差纪录。

库里上一次在一场比赛当中,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成,还得追溯到2021年12月24日对决灰熊,当时库里22中13狂轰46分,创造赛季个人第二高分。

再往后,库里的投篮危机就来了,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投篮准星不足5成,依次是:

对阵太阳:27中10

对阵掘金:16中6

对阵爵士:18中8

对阵热火:17中3

对阵独行侠:24中5

对阵骑士:21中10

对阵灰熊:21中8

对阵雄鹿:11中4

对阵公牛:15中7

尽管面对公牛库里状态有所回暖,但库里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不足20分,成为他赛季第二次连续两场不足20分,且均是出现在最近9场比赛期间,无疑是给库里拉响警报。

勇士最近6场比赛只有2胜4负,依然是落后于太阳,他们想要重新夺回联盟第一宝座,依然需要库里尽快找回投篮手感。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