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东部第一的公牛蜕变大黑马要争冠?不好意思,公牛最近两场接连遭遇篮网与勇士两支争冠强队,结果公牛连续遭疯狂吊打。公牛的如此两连败合计输掉68分,折射出他们距离真正的争冠强队差距所在。帕威赛季报销与小琼斯受伤,让德罗赞顶到4号位难以承受,哪怕德罗赞得到17分7助攻也无法解决问题,无疑4号位用人荒已经是公牛争冠致命缺陷。

公牛在遭遇2连败之前,他们曾经以133-87狂胜摆烂鱼腩大队活塞46分。未曾想,公牛在背靠背第二战遭遇篮网,他们不仅最多时刻落后篮网38分,且最终输掉26分大溃败,德罗赞一度在场下撕毛巾摔毛巾发泄情。

公牛从狂胜活塞46分,到被篮网吊打输掉26分,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前一场赢45+,后一场输25+的球队,创造历史耻辱纪录。

未曾想,公牛的悲剧命运还在延续,他们面对另一支争冠强队勇士对决,尤其是勇士此前5战4负,结果公牛成为勇士摆脱低迷的垫脚石。勇士前三节连续用疯狂攻势吊打公牛,公牛在核心之一的拉文早早伤退情况下,他们连续三节防守崩盘,分别是丢分37分、41分与34分,上半场让勇士得到赛季新高的78分,前三节被勇士狂轰112分,也是被勇士拉开40+差距溃败。

公牛连续两场硬碰硬的强强对决大溃败,哪怕拉文本场受伤是重要影响因素,却也折射出他们如今的困境,他们面对顶级强队还是存在巨大差距。即便是公牛本赛季晋级季后赛无忧,但他们的目标无疑也是瞄准冲击总冠军。

奈何,公牛连续被篮网与勇士疯狂吊打溃败,令人看到公牛距离顶级争冠强队的差距,而德罗赞在垃圾时间,也是在板凳上眼神严肃神情沮丧。公牛如今阵容存在缺陷,首发4号位帕威赛季报销,扣篮王小琼斯又在上一场受伤,德罗赞顶到4号位无疑扛不住,他本场哪怕得到17分7助攻,但依然是无力阻挡公牛被暴击溃败。

作者 James23

在 “两战狂输68分!公牛连遭篮网勇士吊打 距争冠队存差距一软肋致命”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