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当詹姆斯选择在职业生涯的“晚年”加盟湖人,他率领湖人在2020年成功夺冠,但37岁的詹姆斯还能率领湖人冲击又一冠吗?湖人如今的颓势已经证明,他们已经陷入到巨大危机,而赛季已经过半,湖人再不做出调整,或许争冠也只是泡影了。

詹姆斯在第四节提前打卡下班,他在赛后直接眼神落寞离场,并且本赛季第3次没有接受采访。詹姆斯与湖人遭遇外界太多批评,魔术师约翰逊批评湖人不努力,著名詹黑SKIP吐槽詹姆斯只有进攻没有防守,中国知名女星作为湖蜜斥责湖人“丢脸丢到家”……

在批评声音中,詹姆斯没有站出来发声,他拒绝接受采访,湖人再度来到了危机关口,而詹姆斯也是遭遇两项生涯第二差耻辱纪录:

其一,湖人狂输掘金37分,创造詹姆斯所在队第二大输球分差纪录。詹姆斯职业生涯最大的失利,发生在他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当时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狂胜42分,印第安纳球迷在湖人的年轻才俊们面前高呼“勒布朗要交易你” ,而休赛期英格拉姆、球哥、哈特等就被用来交易浓眉哥。

其二,湖人本赛季前43场只有21胜22负战绩,胜率不足5成,创造詹姆斯所在队前43场第二差战绩纪录。詹姆斯生涯最差赛季是新秀赛季,而该赛季骑士还是摆烂模式无缘季后赛。

詹姆斯已经是一位37岁的老将,他正在燃烧他职业生涯最后的巅峰尾巴,而湖人能否抓住詹姆斯的最后巅峰去冲冠,原本是本赛季最大的看点。只是湖人如今处于风雨飘摇的境地,如果不做出适当合适的改变,湖人只会距离冲冠越来越远,甚至是无缘季后赛,而湖人岁月也将见证詹姆斯老去。

作者 James23

在 “两数据生涯第二差!詹姆斯遭遇巨大危机 湖人岁月见证皇帝老去”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