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曼联在赛场上的表现不佳,在2-0领先维拉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甚至场面被动,如果不是德赫亚的神扑,曼联很有可能客场落败。如今的曼联英超踢了20轮,只拿到了9场胜利,积32分,排名联赛第7名,距离欧冠区的前四名有5分的差距。虽然差距并不算大,但曼联球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让不少球迷诟病本赛季他们争夺欧冠席位希望已经不大。

  曼联在赛场上表现不佳,其中定位球转化率就是很直接的体现,踢了20轮英超比赛,曼联已经获得106个角球,但没有任何一个转化为进球。如果说队内擅长头球的人比较少还可以理解,但要知道的是曼联队内头球的选手不少,其中就不乏包括了欧洲杯时争顶成功率位于所有球员的第二名的马奎尔,C罗更是头球的高手,这点已经多次得到了证明。博格巴和瓦拉内的身高都已经超过了1米9。

  20场106个角球,从未破门,也就等于哪怕是防守球员将球踢出底线,给曼联角球的机会,红魔也无法把握住,这确实是一个很尴尬的纪录。

  曼联历史上通过角球创造神奇瞬间的案例不胜枚举,最为经典的就是99年的诺坎普奇迹,贝克汉姆的角球直接让德甲霸主拜仁的欧冠冠军梦想破灭,谢林汉姆等人更是完成了自己生涯的高光时刻。

  要知道在训练中,角球的战术演练是非常重要的,有发前点、后点、长距离和短距离、战术角球等等,可以说角球是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当然这是在演练好,同时球员在赛场上贯彻到位的情况下,而很显然在这方面,曼联做得比较糟糕。

  其实角球不得分仅仅是曼联本赛季球场上失败的一个方面,战术性踢不出来,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也被压制,赛场上的统治力下降,这样的曼联想要冲击欧冠席位,与阿森纳、热刺和西汉姆联等队竞争,难度确实比较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