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1-0赢下卡利亚里的比赛,你说罗马踢得不好吧,场面上看着还不错,球员基本上将老穆的战术执行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但是你要说罗马队踢得好吧,我哈球迷床头的速效救心丸瓶子又是那么扎眼。

  也许,在罗马,穆里尼奥就该永远有操不完的心,这场比赛刚刚解决掉中场的出球问题,锋线上的几位大佬又不适应了,不是射偏,就是射得太正,甚至射门像回传。

  纵观全场,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罗马队近段时间踢得最流畅的比赛,不管是后防攻守转换,还是在中场进攻方向梳理,一直让人有一种罗马队脱胎换骨的错觉。

当然,本铁所说的流畅感并不包含罗马队的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

据数据显示,罗马队全场共拥有17脚射门,8次射正,然而却没有一记运动战进球。

如此多的得分机会,竟然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这是何等的浪费机会。

想想老穆这些年带过的球队,有哪一支球队的锋线终结能力像如今这支罗马队这般羸弱?

  国米和皇马我们就甭提了,一想起皇马那种水银泻地般的反击质量以及国米那种如军人般的执行力和罗马现在的反击质量相比,本铁140的血压就突突突往上升。

单是曼联时期的锋线和热刺时期的锋线,用来对比罗马的这帮小狼崽子,不说降维打击,那也是妥妥的绰绰有余。

  熟悉穆里尼奥的球迷都知道,在穆帅的反击体系里面,锋线球员一定要像一把出窍的利剑一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直取对方最薄弱的要害。

而这样的体系,后防首先要坚固,中场梳理其次要流畅,最后才是锋线的锐利。

从昨晚的比赛来看,罗马前面两点都做得非常不错,可惜在锋线上的锐利程度简直辣眼睛。

  大家先别着急跟我杠,要知道卡利亚里可是本赛季意甲的保级大户,罗马队应该尽早杀死比赛才对,要不然后面面对后防线稳定的中上游球队,罗马再想抢分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更何况,以罗马现在的后防稳定性来说,如果老穆的球队不能提前杀死比赛,再次发生如对阵尤文图斯那种7分钟内被连扳三球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说,平托和罗马高层是不是再好好考虑考虑,再给球队租借一柄略微锋利的利刃,供老穆杀敌所用。

否则,罗马仅凭亚伯拉罕,扎尼奥洛,肖穆罗多夫,小吉安这几柄钝刀子就想争四,是不是有些太过于异想天开了。

更为重要的一点,锋线上如果有新援加盟,这几位小狼崽子没准还能在“鲶鱼效应”的带领之下开窍也说不定。

好了,喜欢本铁文章的朋友不妨点一下文章下面的点赞和小火箭助推一下,对了,还有关注。

朋友们,你的每一个点赞和助推都是本铁继续更新下去的动力,关注我,本铁带你一起欣赏老穆的东山再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在罗马只能举着钝刀子解牛,穆里尼奥比任何人都着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