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1:30,意甲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AC米兰将在主场面对斯佩齐亚。

球队分析

AC米兰

在周中的意大利杯赛事当中,AC米兰在90分钟内与热那亚战平,无奈拖入了加时大战,体能上的消耗又加大了,另外AC米兰队内的球员年纪都是偏大,这么一消耗肯定是对于联赛的影响比较大的。幸好AC米兰在冬歇期回归后的两轮联赛都全部取得了胜利,还包括了3比1击败了强敌罗马的比赛,而且2场比赛里面打进嘞球仅仅丢了1球,算是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现在意甲下半程的比赛才刚刚开始,联赛冠军之争还是围绕着AC米兰;国际米兰以及那不勒斯去展开,所以红黑军团只要继续努力拿分,还是有机会反超同城死敌的。

斯佩齐亚

作为实力在意甲处于下游的球队,斯佩齐亚本赛季的日子肯定是不好过的,上一轮意甲比赛他们客场1比0击败了热那亚,拿到了保级大战的关键3分,也同时导致热那亚主帅舍普琴科的下课。近10场比赛斯佩齐亚仅仅是收获了2场胜利,而且都是在客场取得的,看到了最近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一面。哪怕现在时逃离了降级区,但是距离身后的分差还不算大,依然有机会被后面的球队乘胜追击,按照现在的形势,他们还是需要继续拿到更多的积分。但是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AC米兰,可能斯佩齐亚还是摆出一副低姿态去打会更好。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AC米兰一个1.5的让步,也是力度比较足够的,毕竟AC米兰在周中的加时赛里面消耗了比较多的体能,而斯佩齐亚是完整休息了一个星期。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AC米兰主场的得分能力不俗,而斯佩齐亚即使客场状态要好一些,但是始终失球数还是处于联赛的前几位。

个人推荐:AC米兰-1.5

比分推荐:3:1;4:1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