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是NBA中比较混乱的球队之一,因为关于欧文的情况仍有很多疑问。由于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有些人并不认为他们是一支能够赢得NBA总冠军的球队。美媒列出篮网本赛季剩余时间的三个问题,具体如下:

3.欧文会否接种疫苗?

关于这支篮网最大的问题,自然是欧文会否接种疫苗。如果篮网在对阵密尔沃基雄鹿这样的球队,在七场系列赛中有三四场比赛没有欧文,他们可能不会能够晋级。如果篮网有欧文在场上,他们可能是NBA最好的球队之一,甚至有可能是NBA最好的球队。篮网的问题是主场无法拥有欧文,而且他们的球队也缺乏深度。

如果欧文不打算接种疫苗,并且仍然只是兼职球员,那么篮网走不同的路线可能会更好。目前交易像欧文这样的球员并不容易,因为他在过去几年里搞了很多奇葩动作,但如果他们能用他换来一个类似天赋的球员,篮网就需要这样做。

当欧文在场上时,不可否认他的天赋,因为他无疑是整个NBA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不幸的是对于篮网来说,关于欧文和他的比赛状态,仍然存在很多问题。

2.哈登能否继续像过去一个月那样打球?

也许关于这支篮网的最大问题,可能是哈登能否继续像过去一个月那样打球。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哈登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他所能达到的水平,但这可能是由于NBA实施新的犯规规则。哈登是世界上最擅长造犯规的球员之一,在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这样。

如果哈登没有像过去一个月那样打球,而是回到赛季初的状态,篮网将不会赢得NBA总冠军,他们甚至可能无法冲出东部。如果篮网欧文系列赛需要缺席三到四场比赛,而哈登也不能打得那么??好,那篮网就很难去击败雄鹿。

1.篮网能否赢得NBA总冠军?

篮网能够竞争NBA总冠军的原因,是他们有杜兰特。如果这支篮网没有杜兰特,他们就不是东部的头号争冠队,他们肯定进不了总决赛。

杜兰特今年能够做到的事情,简直令人兴奋。我们从未见过像杜兰特这样的得分手。他目前场均得到接近30分,高居得分榜第一位,并且每场比赛还有7.5个篮板和5.9次助攻,他在篮球场上为这支篮网做了一切。

篮网之所以能竞争NBA总冠军,就是因为杜兰特太优秀。篮网没有太多的深度,本赛季有一些关于欧文和哈登的问题。如果篮网想要赢得NBA总冠军,杜兰特需要在他们打的每一场季后赛中,都成为场上最好的球员。

作者 James23

在 “美媒列篮网3大问题:欧文兼职+哈登状态存隐患 杜兰特决定上限”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