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超级杯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其中马竞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受到了外界广泛的关注,马竞是上个赛季联赛的冠军,并且队史两夺西超杯的冠军,是该项锦标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而毕尔巴鄂竞技向来有豪门杀手的称号,队史上也有3座西超杯的冠军入账,因此被称为西甲三强之外的黑马搅局球队。

  开场之后,马竞打得非常主动,菲利克斯在禁区内迎球怒射,可惜没能压住皮球。随后卡拉斯科外围尝试远射,皮球打得太正被门将没收。整个上半场,主动权都在马竞的掌控之中,卡拉斯科是床单军团较为活跃的球员,但是多次的射门也没能够为球队取得领先。这样的局势一直持续到了下半场60分钟,西蒙尼的球队终于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勒马尔发出前场左侧角球,菲利克斯头球击中立柱后,不慎弹在门将后背上滚入球门,比分来到1-0。

  取得领先后的马竞也是松了口气,毕竟长时间的围攻也消耗了球员们不少的体能。然而毕尔巴鄂竞技再一次在逆境中展现出了顽强的一面,第75分钟时,同样是利用角球机会,穆尼亚因精准的弧线球找到了禁区内埋伏的阿尔瓦雷斯,后者高高跃起,力压马竞后卫冲顶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这一时间节点的进球,也让两队球员的心态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乘着扳平比分的余威和马竞的立足未稳,老辣的毕巴随即迅速又在前场投入兵力,想要在短时间内完成逆转,给西蒙尼致命一击。果然,他们做到了,第80分钟,还是利用右侧的角球,威廉姆斯在混战中禁区内迎球怒射,此球角度极刁,奥布拉克的视线又受到阻挡,最终皮球直窜球门左下死角,毕尔巴鄂竞技在客场2-1反超。由于留给马竞队的时间太少,床单军团也是无力回天,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这场比赛,马竞可谓是占尽优势,却遗憾输掉了比赛。控球率方面床单军团拿到56%,毕巴只有44%,射门次数两队11-10相差无几,原本在领先的情况下,马竞是有希望杀死比赛的,但是马丁内斯在64分钟门线前的头球质量实在太差,直接顶在守门员的怀中。要是这球能够打进,那么马竞4分钟内手握两球的优势,毕巴的士气必定会一泻千里,后面的逆转也不会发生了。

  此役过后,马竞在西超杯战线也以失利告终,他们也无缘在决赛叫板皇马。本赛季马竞的表现确实相当低迷,联赛层面落后第一名的皇马多达15分,别说是卫冕,就是争夺一个欧冠的席位,也是非常费劲。今年正好是西蒙尼入主球队的第十个赛季,这位手握8座冠军奖杯,并且以铁血著称的阿根廷名帅,如今也正在失去往日的魔力。以目前马竞的整体表现来看,本赛季极有可能会再次遭遇四大皆空的局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