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将有篮网客场挑战奇才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目前27胜16负排名东部第三,最近他们的日子不好过,最近5场比赛输掉了3场,杜兰特因为要长期缺阵,欧文虽说已经回归,但只能打客场比赛,目前队内还有哈里斯与克拉克斯顿两名伤员,好在阿尔德里奇已经伤愈归队。上一场面对骑士,篮网114-107输球,哈登与与欧文虽然联手拿到49分而且全队6人得分上双,但防守端的漏洞以及关键时刻的失误,让他们葬送了比赛。

本赛季三巨头合体的篮网一直打得不顺,前有欧文的无法登场,现如今有杜兰特的长期伤缺,而且本赛季篮网队虽然进攻有余,但防守比较一般,防守效率只有109.0,排名联盟第14,除了进攻端的表现以及明星的闪光之外,篮网队本赛季的没有太多值得称道的地方。

华盛顿奇才

奇才目前23胜21负排名东部第8,这个位置并不稳固,身后的凯尔特热与猛龙距离他们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奇才队近期的状态不错,最近5场比赛赢下了4场,上一场面对76人117-98大胜对手,目前奇才的阵容已经相对齐整了,除了贝尔坦斯之外,球队没有任何伤停,阵容齐整的他们有望打出赛季初段的表现,在排名方面更进一步。

本赛季的奇才其实在常规赛开局打得不错,一度稳坐东部第一的位置,不过之后因为各种伤病,一起其他原因,奇才的排名与战绩都有所下滑,目前奇才的阵容相当齐整且全面,现在的奇才想必是任何对手都不愿意碰到的球队。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奇才队一个1.5分的让步,就两队本赛季的定位来看,篮网显然是定位更好的一方,不过近期篮网队的表现和人员配置都比较一般。就两队现阶段的状态来看,奇才队显然是更好的一方,而且在阵容方面的完整程度方面,奇才也要更好,篮网虽然有哈登与欧文两大明星,但防守不佳的他们恐怕在这场会再次遭遇一场失利。大小分是一个230.5的界限,两队都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不过230.5的界限看起来有些偏高。

个人推介:奇才-1.5

大小分推介:23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