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本留洋球员井喷似的爆发,凯尔特人已经有四个日本国脚了,而这个冬窗我们只多了一个李磊出去留洋。差距显而易见。

  李磊加盟的是瑞士的球队草蜢队,而球队当中也有一名优秀的日本球员川边骏已经另谋高就,转会到了英超狼队,狼队官方表示,川边骏是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日本球员,他在苏超草蜢效力的半个赛季里,18场比赛打入4球并有3次助攻,他在瑞超的出色表现吸引了狼队的老板。

  瑞士超的草蜢队似乎跟苏超的凯尔特人一样都对日本的球员情有独钟,川边骏刚走,另一位日本中后卫濑古步梦加盟草蜢队,今天俱乐部官宣了J联赛大阪樱花签下了21岁日本中后卫濑古步梦,双方签约至2025年。濑古步梦将于下周到草蜢报到。

  濑古步梦已经为大阪樱花有过129次出场,贡献过3球4助攻。濑古步梦在18岁就代表日本U20征战,随队参加了2019年波兰世青赛。2020赛季,濑古步梦被评为J联赛最佳年轻球员。去年12月,他入选了新一期日本国家队大名单。看来李磊和这名日本国家队的队友要先作为对手在世预赛上相遇了。

  之前也有过中国球员和日本球员同时在一个球队效力的情况,当时德甲的沙尔克04有中国球员蒿俊闵和日本球员内田笃人,合适日本球员的能力盖过了蒿俊闵,这次在草蜢队两个人都是后卫同样不存在竞争关系,只是两人都要靠实力才能打到首发位置,对于濑古步梦来说他的年龄是最大的优势,李磊的经验要比他丰富,也希望两位亚洲球员能给草蜢后防带来提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