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球星P.乔治(Paul George)在去年耶诞节传出右手肘韧带撕裂伤势,当时评估至少要缺席3到4周,而今天球团决定,会让他再休息数周,届时才会观察P.乔治的状况。

  P.乔治在去年12月22日对国王后就未曾出赛,而他的伤势最早要追溯到12月6日对开拓者时,当天他扭伤了自己的手肘,随后缺席5场比赛,他在感觉伤势好转后又打了2场比赛,接着再度感到手肘疼痛,经过核磁共振(MRI)检查后确定右手肘有韧带撕裂的状况,接着休息至今。

快船本季在P.乔治上场的时候拿下17胜15败,他缺阵后仅有5胜8败的成绩,目前快艇以22胜23败排在西部第8的位置,本季相当有可能无缘季后赛与季后挑战赛。

  本季的快船不断受到伤病与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影响,不仅主力双星之一的雷纳德(Kawhi Leonard)因为上季受到的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伤至今无法出赛,许多先发如R.杰克森(Reggie Jackson)、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与祖巴克(Ivica Zubac)等人都时常缺席。

  接下来快船将要开始为期8场比赛的客场之旅,最近10场比赛他们仅拿下4胜6败的战绩,才刚在昨天靠着老将巴顿(Nicolas Batum)的好表现终止2连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