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开季交易来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与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维斯(Anthony Davis)组成紫金三巨头,不过战绩却不如预期,目前以22胜22败名列西部第7。据《The Athletic》报导指出,总教练沃格尔(Frank Vogel)的乌纱帽随时都不保,成为战绩不佳的代罪羔羊。

  《The Athletic》记者Sam Amick透露,湖人日前惨输金块多达37分,沃格尔差点就被解雇,所幸他在之后赢得与爵士的比赛,得以保住兵符,不过这并不代表沃格尔坐稳帅位,Bill Oram爆料,湖人内部将评估沃格尔每场执教的比赛,若球队继续低迷不振,他随时都有很可能会被开除。

  沃格尔在2019年接掌湖人兵符,带队首年就率领湖人勇夺睽违10年的队史第17座总冠军,执教3年带领湖人打出116胜71败的成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