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做客挑战尼克,艾德华兹(Anthony Edwards)和汤斯(Karl-Anthony Towns)合力贡献41分,后者「狼王」更在末节决胜时刻完成关键3分打,帮助森林狼终场以112:110击败尼克,收下2连胜。

  森林狼上半场靠着汤斯和艾德华兹接力发威,各贡献11分和16分,森林狼半场取得61:51的双位数领先。尼克易篮后在第三节吹起反攻号角,富尼耶(Evan Fournier)单节独拿13分,蓝道(Julius Randle)率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势超前,第三节结束以91:86领先。

  两队进入第四节展开激烈攻防战,22岁小将诺威尔(Jaylen Nowell)半途杀出与沃克(Kemba Walker)互相飙分,连拿8分助队紧咬比分,未料尼克最后1分多钟陷入得分荒,只靠着篮道的罚球拿到1分,也让森林狼有机可趁,汤斯29.3秒打进致胜3分打,森林狼终场就以112:110险胜尼克,赏给对手2连败。

  艾德华兹攻下森林狼最高的21分,汤斯有20分、5篮板,D.罗素(D’Angelo Russell)贡献17分、4助攻,末节扮演奇兵的诺威尔替补贡献14分、6篮板。

  尼克富尼耶飙进5颗三分球,攻下全场最高的27分,蓝道缴出21分、9篮板、9助攻和4阻攻的全能表现,沃克挹注19分,巴瑞特(R.J. Barrett)则有17分、6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