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将有独行侠客场挑战太阳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26胜15负排名西部第五,独行侠近期的状态非常火热,1月份11场比赛赢下了10场,最近五场全部取胜,今天与猛龙的比赛102-98取胜。独行侠最近的人员配置非常齐整,主力球员保持了不错的健康状态,目前队内只有博班与布朗两名边缘球员因伤无法登场。与太阳的这场比赛独行侠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可能会面临一定的问题。

本赛季独行侠在阵容比较完备的时候通常都能打出非常不错的表现,在波尔津吉斯与东契奇都能打出稳定表现的情况下,布伦森、安芬尼史密斯两位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都有上佳的发挥,布伦森本赛季场均15.8分5.6助攻, 安芬尼史密斯攻防俱佳,场均10.4分4.8篮板。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目前34胜9负排名联盟第一,太阳近期的状态同样非常火热,最近打出了一波4连胜,布克个人表现出色,上一场战胜马刺的比赛他狂砍48分,近两场太阳进攻状态火热,两场比赛都有120分以上的得分。太阳近期的阵容也非常齐整,主力球员只有艾顿一人因为脚踝伤势无法登场,艾顿虽说贵为状元郎,但现阶段太阳队内线人才济济,麦基、比永博、杰伦.史密斯等人都能顶上。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4.5分的让步,两支球队目前是联盟中状态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太阳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体能方面有些优势,而且独行侠队的阵容虽说齐整,但太阳队这边的阵容深度与强度毫不逊色,不管任何位置都能对得上独行侠,太阳打出一场4分以上的胜利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4.5的界限,两队本赛季都是防守不错的球队,此番一个214.5的界限,看起来比较支持大分的产生,毕竟两队的进攻火力也有所保障。

个人推介:太阳-4.5

大小分推介:21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