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1日,勇士遭背靠背作战的残阵步行者爆冷击败,哪怕库里命中6记三分狂轰39分,但库里加时赛一分未得。更为关键的是,勇士除库里之外,其余球员合计只有26中3的三分准星,其中汤神三分7中0,勇士三分比拼9-15输给步行者6记三分多达18分,成为输球的最大败因。至于本赛季缺少追梦的11场比赛,勇士只有4胜7负的糟糕战绩。

 当步行者前一天惊险击败湖人完成15分大逆转,他们连轴运转背靠背作战,却因为航班延误4个小时,导致包括小萨博尼斯与勒维尔在内的多位主力缺席,几乎赛前步行者被认为肯定无法击败勇士。

偏偏,勇士陷入苦战被步行者残阵逆转,哪怕库里命中全场最多的6记三分,但库里疯狂出手16次三分投篮,加时赛库里连续投篮不中一分未得,尤其是错失关键扳平三分极为悲催。

  除此之外,勇士其余球员的外线表现极差,汤神三分7中0疯狂打铁,维金斯三分6中1,普尔三分5中0,小佩顿三分2中0,安德森三分3中1,别利察三分1中0,李三分2中1.除了库里之外,勇士其余球员合计三分26中3极为悲催。

  相较于勇士42中9的糟糕三分表现,步行者全队三分35中15,其中霍乐迪4记三分,还命中关键扳平三分拖进加时赛。克莱格、杜阿尔特、赛克斯、兰姆与华盛顿均是命中2记三分,还有毕塔吉一记三分。

勇士外线三分比拼9-15输掉6记三分,仅此一项就输给步行者多达18分差距,而他们最终加时鏖战4分惜败,无疑如此表现成为勇士输球的重要因素。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