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1日,2022年NBA全明星投票第3轮结果出炉,詹姆斯反超库里领跑,而湖人另一位核心浓眉哥排在西部前场第5名。如今湖人自媒体LakersNation作者Matthew Moreno更新社媒,晒出两张疑似浓眉哥本赛季全明星的球衣引发猜测。

今年NBA全明星赛的入选名单尚未出炉,目前还处在投票阶段,湖人除了詹姆斯基本没悬念入选,甚至是有望第9次获得全明星票王之外,其余球员并没有绝对把握一定能够入选全明星赛。

只是如今自媒体LakersNation作者Matthew Moreno更新社媒,提前晒出了疑似今年全明星赛的浓眉哥球衣照片,且两张照片分别是浓眉哥球衣的正反面,写有浓眉哥的名字与球衣号码。

该作者还写道,“2022年NBA全明星赛球衣照流出?在一家当地商店中,看到这球衣。”

不过目前还处在球迷投票阶段,浓眉哥能否入选全明星赛还是未知数,尤其是他目前还处在养伤恢复过程中,何时能够复出还是未知数,因而谈论参加全明星赛无疑是为时过早。

作者 James23

在 “提前入选?疑似浓眉哥全明星球衣曝光 目前投票排西部前场第5”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