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讯 此前有报道称,如果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C罗可能在夏窗离队。英国《镜报》盘点了C罗可能的去处。

曼城

  镜报点评:C罗重返曼联本应是他职业生涯的童话结局,但考虑到目前的状况,C罗很可能改变这种计划并加盟对手曼城。瓜迪奥拉想签下一名前锋,实现带领曼城夺得欧冠的梦想,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成为最后一块拼图对C罗非常有吸引力。

巴黎圣日耳曼

  镜报点评:多年以来,C罗和梅西一直是竞争的对手,但二人可能会在巴黎联手。巴黎不缺资金,让两位足坛最好的球员领衔球队,可能会出现在主席纳塞尔的脑中。

皇马

  镜报点评:C罗在2009年以8000万镑加盟皇马,成就了这位葡萄牙巨星。效力皇马的九个赛季中,C罗打入了450粒进球,并帮助皇马夺得了四座欧冠冠军、两次西甲冠军和无数其他奖杯。皇马试图重建顶级豪门,首要目标是签下姆巴佩,因此让C罗回归吸引新一波的“银河战舰”,可能会让各方受益。

葡萄牙体育

  镜报点评:如果C罗回归曼联并不能给他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诗意的句号,那么他有可能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并以葡萄牙体育球员的身份退役。此举肯定会受到C罗家人的欢迎,因为C罗的妈妈就是一名葡萄牙体育的球迷。

美国大联盟

  镜报点评:如果C罗仍希望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加盟MLS对于这位36岁的球员来说是明智之举。C罗可以转投任何更富有的美国球队,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是他最可能的下家,并成为俱乐部的代言人。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