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当家球星「士官长」巴特勒(Jimmy Butler)次节尾声向裁判咆哮,连续被吹2次技术犯规遭到驱逐出场,所幸队友挺身而出,马丁(Caleb Martin)扮演板凳暴徒贡献26分,终场102:94打退开拓者,战绩紧追东部霸主公牛。

Getty Images

  热火后卫罗利(Kyle Lowry)因个人因素向球队告假,赫尔罗(Tyler Herro)则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赛,巴特勒上半场手风不顺,末节倒数2分钟强行切入上篮得手,并赚到开拓者中锋诺基奇(Jusuf Nurkic)一次犯规,不过位于底线的裁判并未响哨,反倒由线边的裁判吹哨,引发巴特勒不满,并上前向他怒吼,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之后另一位裁判再补上一个技术犯规,热火瞬间失去球队王牌。

  热火带着2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不过迟迟无法甩开对手,第三节甚至被对手超前,不过他们第4节增强防守,单节打出26:12的攻势,一举将比数扩大至双位数领先,拿下比赛最终胜利。两队板凳得分58:12也成为本场胜负分水岭。

  热火板凳出发的马丁拿下全队最高26分,伤愈复出的艾德巴约(Bam Adebayo)缴出20分11篮板,特鲁斯(Max Strus)15分,戴德蒙(Dewayne Dedmon)12分,凡森(Gabe Vincent)11分。

  开拓者方面,西蒙斯(Anfernee Simons)27分7助攻表现最佳,麦考伦(C.J. McCollum)24分,诺基奇18分14篮板,卡文顿(Robert Covington)11分12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