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季末以底薪加盟篮网的36岁老将P.米尔塞普(Paul Millsap),本季未获教练团重用,出赛数和上场时间都创下个人生涯新低,为了得到更多机会,他也与球队达成协商,希望能够将他交易至其他球队。

  今年迈入生涯第16个球季的P.米尔塞普,本季仅出赛24赛,场均上场11分钟贡献3.4分、3.7篮板,最近18比赛更仅出赛3场,掉出球队轮替,近期因为个人因素告假,并未随队出征面对巫师的比赛。

  P.米尔塞普过去在老鹰时期曾4度入选明星赛,并随队多次打进季后赛,可惜最终都铩羽而归。 2017-18赛季以3年9000万美金转投金块,虽然表现不如预期,仍扮演球队先发要角,今年与篮网签下一份一年260万美金的合约,但地位却惨遭边缘化,也让他萌生离去想法。

  篮网本季战绩28胜16败暂居东部第3,仅落后公牛和热火半场胜差,不过他们近10场比赛仅取得5胜5败,当家球星杜兰特(Kevin Durant)左膝内侧副韧带(MCL)扭伤,预计休养4到6周,可能要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将对战力造成一大考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