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主将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面对魔术,仅上场27分钟就狂砍生涯最高的50分外带12篮板,以123:110,率领球队拿下近12场比赛的第10胜。

  上半场比赛魔术在班霸(Mohamed Bamba)狂砍28分的精彩发挥下,以57:47领先七六人10分,但下半场七六人才花不到5分钟就将比数超前,接着恩比德开始大杀四方,在第三节后7分钟豪取19分帮助球队以94:80拉开14分领先,第四节恩比德再靠罚球拿到50分后退场休息,魔术无法追上巨大的分差,终场就以13分差落败,苦吞近期3连败。

Getty Images

  恩比德今天23次出手命中17球,全场17罚15中,砍下平生涯最高的50分外带12篮板与3次火锅,根据《Statmuse》数据指出,恩比德是七六人队史上自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后,第二位能够两度拿下50分10篮板以上的球员,同时根据《ESPN》数据指出,恩比德成为NBA自计时器年代(1954-55)以来,史上花最短时间就能拿下50分10篮板以上的球员。

  魔术此役的亮点为中锋班霸,他砍下生涯新高的32分,外带7颗三分球,根据《Statmuse》数据指出,7颗三分球是魔术中锋队史最多的纪录,此外他在上半场就砍下28分,是队史自「T-Mac」麦葛瑞迪(Tracy McGrady)2004年3月以来,第一个能够半场砍下28分的球员。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