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早上8:15,世预赛南美赛区第15轮赛事继续打响,智利将在主场面对阿根廷。

лªÉçÕÕƬ£¬Íâ´ú£¬2019Äê6ÔÂ18ÈÕ £¨Íâ´ú¶þÏߣ©£¨17£©×ãÇò¡ª¡ªÃÀÖÞ±­£ºÖÇÀûʤÈÕ±¾ 6ÔÂ17ÈÕ£¬ÖÇÀû¶ÓÇòÔ±ÆÕ¶û¼Ó£¨ÓÒ£©½øÇòºóÓë¶ÓÓÑÇì×£¡£ µ±ÈÕ£¬ÔÚ°ÍÎ÷Ê¥±£ÂÞ½øÐеÄ2019ÄêÃÀÖÞ±­×ãÇòÈüС×éÈüC×éµÄ±ÈÈüÖУ¬ÖÇÀû¶ÓÒÔ4±È0սʤÈÕ±¾¶Ó¡£ лªÉç/Å·ÐÂ

球队分析

智利

暂时智利在打了14轮的世预赛后,拿到了16分排名第6的位置,由于世预赛南美赛区是前4直接进军世界杯正赛,而第五名则是参加附加赛,而现在的智利则是两种名额都可以争取一下,因为现在的积分榜从第4到第9都非常混乱。出线的名额有限,可是南美赛区第4到第9的球队芬超都仅仅是4分,在还有4轮比赛的情况下还布置鹿死谁手。智利虽然上一轮世预赛输给了厄瓜多尔,但是最近的4轮拿到了9分也是帮了他们不少。加上球队在12月上旬还特意组织友谊赛去打,目的就是为了让球队磨合的更好,拿到更好的成绩。

阿根廷

现在的阿根廷和巴西一样,也是早早就拿到了2022年世界杯的门票了,余下的世预赛比赛也是为了练兵而准备的。上一轮球队在主场0比0战平了巴西,两支已经出线的球队和气收场。而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阿根廷在近1年的表现真的稳定了很多,过去20场各项比赛其实他们都没有输过球,绝对是状态非常出色的表现。加上阿根廷在最近的防守确实不错,近6场比赛都可以实现零封对手,加上能够快速进入比赛状态,近10场赛事上半场都是至少不败的。然而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比较保守,基本上都是以稳守为主,再寻求机会进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其实也是合理的,智利需要抢分去争取前五的位置,反而阿根廷则已经出线,没有任何的思想包袱,输球都已经不重要。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的数字,两队最近都是打进一些小球数据,这次直接摊出一个2有诱小成分,可能大球会比较好。

个人推荐:智利0

比分推荐:2:1;1:1

大小球推荐:2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