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将有湖人客场挑战76人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目前24胜24负排名西部第9,身后距离第7的森林狼有0.5个胜场的差距,领先第10的开拓者4个胜场,位置是比较稳固且有机会上升的。湖人队近期的状态起起伏伏,4场比赛赢了2场,上一场面对篮网,他们106-96取胜,这场比赛戴维斯复出拿到了8分,詹姆斯延续了不俗的个人状态,拿到了33分。在浓眉哥复出之后,湖人队的阵容已经非常齐整了,除了墩布亚之外,是一个全员健康的状况。

费城76人

76人目前28胜19负排名东部第6,领先身后的黄蜂2个胜场,落后身前的篮网、雄鹿0.5个胜场,有机会争夺一个上半区的位置。76人近期的状态不错,4场比赛赢了3场,上一场面对鹈鹕,117-107取胜,这场比赛恩比德狂砍42分14篮板,哈里斯拿到了33分11篮板。目前76人的阵容还不够齐整,小库里、米尔顿、丹尼格林等人都无法登场。

本赛季的76人虽然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停影响,但球队在关键时刻总是有人能够站出来,不管是赛季初小库里的爆发还是近期恩比德的稳定发挥,可以看出,76人是东部的一支强队,相信他们如果能保持健康进入季后赛的话, 他们即使不在上半区,也会成为所有球队都不愿意面对的对手。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76人一个2.5分的让步,两队近期的表现旗鼓相当,但从球队的整体构架以及近期的化学反应来看,76人队看起来更加合理,而且这场比赛他们又是坐镇主场,拿到一场2分以上的胜利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7.5的界限,湖人队近期攻强守弱,76人队的进攻火力同样不俗,这场比赛两队可能会带来一场对轰大战。

个人推介:76人-2.5

大小分推介:21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