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亚特兰大队边翼卫戈森斯加盟。这位德国国脚飞翼,也成为国米冬窗的第一笔签约。国米公告中表示:这名德国球员从亚特兰大租借加盟国际米兰,交易中包含租借期间达成特定条件后的强制买断条款。

  据悉,戈森斯的租借费为200万欧元,此外他已经与国米签约至2026年,强制买断费用为2200万欧。因此,国米引进戈森斯的总价为2500万欧元。

  1994年7月5日出生的戈森斯现年27岁,作为一位进攻型边后卫他,能出任左边翼卫。上赛季戈森斯为亚特兰大出场了44次,打入了12球助攻8球。本赛季,戈森斯因为伤病的原因他仅为亚特兰大出场了8次,但有2粒进球。

  而戈森斯也是目前德国男足的现役国脚,去年的欧洲杯小组赛德国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戈森斯大放异彩独造3球,成为球队击败对手的头号功臣。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戈森斯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此前,戈森斯曾与英超土豪球队纽卡斯尔联系在一起,但最终德国国脚选择继续留在意甲联赛踢球。

  戈森斯加盟国米后,有望成为国际米兰主力的左边翼卫。国际米兰阵中的老将科拉罗夫,将在未来几天宣布退役,然后加入国际米兰的教练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