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在湖人客场对决费城的焦点大战,缺少詹姆斯的湖人惨败,威少15中9轰下20分4篮板3助攻,却有6次失误。威少本赛季总失误数正式突破200次大关达到205次,他成为本赛季继哈登之后,全联盟第二位达成如此尴尬数据的球员,也超越哈登的202次失误高居第一,而威少与哈登已经成为失误榜当中的“难兄难弟”。

威少是湖人本赛季唯一保持全勤的球员,他居高不下的失误成为湖人的“老大难”。在本赛季的前48场比赛,威少累计已经送出199次失误,高居全联盟总失误榜第2位,仅少于哈登42场贡献202次数失误。

至于场均失误榜单当中,威少借助近段时间失误数控制有所减少,他前48场场均失误4.1次,从联盟第2位来到联盟第3位,仅优于场均4.8次失误的哈登与场均4.5次失误的东契奇,并且与特雷-杨场均4.1次失误持平。

本场面对与费城的焦点大战,赛前威少本赛季已经有199次失误,随着他如今再度有失误进账,正式达成本赛季200次失误数,成为继哈登之后本赛季第2位达成如此尴尬数据的球员。威少狂送6次失误,是他助攻的两倍之数,也是达到205次失误高居全联盟第一。

威少与哈登曾经在雷霆与火箭均是当过队友,两人如今在湖人与篮网效力,均是遭遇舆论的不少诟病,而在失误方面两人也是成为难兄难弟。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