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本轮西甲联赛中西班牙队以1比0战胜了马略卡。这场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球队主力莫拉内斯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是莫拉内斯本赛季吃到的第五张黄牌,所以按照归队他将缺席西班牙人下轮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不知道莫拉内斯的停赛,会不会让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考虑给中国球员武磊首发机会。

  西班牙人队作为本赛季西甲升班马,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基本上没有降级危险。球队在保级压力不是太大的情况下,碰上主力中场停赛,就应该给武磊首发机会。武磊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西班牙人队首发,最近14轮西甲比赛累计替补出场时间27分钟。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武磊已经彻底被主帅莫雷诺弃用。随着武磊在西班牙人队沦为替补,中国球迷对球队的关注度,也在呈现明显下滑趋势。西班牙人队如今还想在武磊身上,开拓中国球迷市场,吸引赞助商来投钱,就不太可能。

  武磊在刚加盟西班牙人队时,他的表现确实不错,经常在比赛中打入力挽狂澜的进球。所以,中国球迷就对西班牙人队格外关注,球队即使降级到了西乙联赛,关注度都一直居高不下。直到西班牙人弃用武磊,完全不给他踢首发的机会,这才让中国球迷逐渐对球队失去兴趣。

  如果西班牙人队在主力球员停赛的情况下,还不给武磊首发机会。那么武磊基本上在俱乐部前景非常黯淡了,未来武磊可以考虑离队转会。以武磊的能力和特点,去欧洲二级联赛也应该能踢上首发。希望武磊在下一轮西甲能抓住主力球员停赛的机会,重返西班牙人首发,并且能用精彩进球证明自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